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刘学新深入仙游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福建省纪检监察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11-13 16:1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11.jpg

                                        刘学新在仙游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2222.jpg

刘学新调研指导仙游县郊尾镇纪委工作

 

33333.jpg

                                            刘学新走访仙游县郊尾镇阮庄村贫困户

 44444.jpg

刘学新察看仙游县纪委监委机关

  日前,根据福建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深入挂钩的莆田市仙游县,检查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反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刘学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得民心,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严肃查处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全力以赴深化专项斗争。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战略目标,完善长效推进机制,制定“施工图”,强化协作协同,推进综合治理,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化细化实化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治理,深挖彻查“保护伞”、冲破“保护网”,进一步巩固拓展工作成效,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调研期间,刘学新还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察看县乡纪检监察机关,指导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开展一线监督等工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