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荔城:学习条例 严格遵守纪律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11-26 11:24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荔城区新度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知敬畏、守纪律、履好职。

   在该镇大坂村人大代表活动室里,三级人大代表集体学习了《条例》,并展开讨论,深刻理解条例。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敬畏《条例》,并积极开展宣传,推动《条例》精神深入人心。(翁国城)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