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全员接访常态化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3-03 15:32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轮流到接访室接访,接受多岗位锻炼,这个做法真不赖。”提到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实行的全员接访常态化做法,驻区委办纪检组干部小黄深有感触。

  今年1月底,荔城区纪委参照省、市纪委做法,制定出台《关于安排委机关和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到信访室接访的意见》,统筹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干部力量,提出了11条针对性措施,拉开了纪检干部轮流接访的序幕。

  据了解,按照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组干部队伍结构,《意见》逐一明确每一层面纪检干部的接访时间、接访天数等,为实行全员接访常态化提供了重要遵循,既通过纪检干部轮流接访,促进干部深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又通过业务培训、跟班锻炼,为纪检干部“充电蓄能”。

  “实行全员接访常态化机制,盘活了纪检干部资源,提升了来访接待能力,凝聚了办信工作合力。制度实行以来,运转效果良好。”荔城区纪委信访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